-------- 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7-03-25 (Sun)

最近階段的自白....


其實....寫這個需要很大勇氣誒....
所以想了很久...決定寫一下...這樣比較坦白比較好~

首先我要承認....我對channing的感情有變化...
而且是那種我之前都不會想到會有的變化....
之前真的決定爲了他要去美國,要怎麼怎麼樣....
而且態度堅定要嚇到周圍朋友...自己其實也有嚇到...
現在想想自己還真的是櫻木花道一挂的人......
熱情來的很快很激烈...散的時候雖然也快但是很安靜......
有時候想想很討厭這樣,因爲覺得自己小兒科+有點白喫....
但是這真不是再自己控制範疇之内的呢.....哎.....

我就是那種一但喜歡上就會亂七八糟想一推的人~
然後還會希望周圍的人肯定我那些亂七八糟期待的可能性....
雖然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全部都可能拉~(有點拗口...= =)
但是每次一個輪回的時候還是會不自覺+喜歡這樣問....
很慶幸的是身邊的朋友也還是會很真心的給我答案~~
這點讓我覺得周圍的朋友都是真的好朋友~~~~
這裡要謝謝你們~~~~~!!!真的是很愛你們~~~!

近階段我是真的思維很活躍...特指這方面...
可能因爲自己也不小了~~就會很擔心這個,擔心那個..
變得問題很多很多....一個問題會問很多遍..很龜毛..
説到這個,又要説一下~~謝謝你們~~(這個你們特指同上)
但是我就是改不掉...哎....
只能説在這個方面,我有超越“常人”的“活力”吧...
希望以後以後以後的以後~你們還是會在我身邊~~~~
認識你們真得很好~~~~~~

最近喜歡上的人~我不想多説了~~
反正應該知道的都知道,不知道的也沒必要知道...
感覺雖然沒有這麼強烈~~但我承認....
因爲他的出現...淡出了channing在我心裏的位置...

我不知道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....
但是我知道一旦發生的話...
我還是會以肉包的方式對待的吧....
所以~~~你們還是要遷就我~包容我~~支持我的哦~~~
愛你們~~~

to be continued.......

200691825.jpg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
哈哈,弄擔心薩~~我有演技型人格障礙我都不擔心涅~~
摸摸,因爲我也是這樣,所以我覺得這樣挺好~~
不然,我又哪裏來的這麽多的老公呢~~對巴~~
  • 日暮 #-
  • URL
  • 2007-03-25(Sun) 18:20:25
  • Edit

按照你這麽説是沒錯拉~~但是...我其實是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呢....不過目前來説~~也沒有別的辦法....就先這樣下去吧~~
  • caca~ #-
  • URL
  • 2007-03-25(Sun) 18:38:38
  • Edit

CACA~~~~么么哒~好久么来了~
偶换BLOG了~
这个是地址: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piggybaby
嘿嘿~~~
  • 小猪 #-
  • URL
  • 2007-03-25(Sun) 20:44:10
  • Edit

caca。
小呆猪……
戳你的肉肉脸。

不管发生什么,会站在你身后的都是你的友人。
拍住ing
  • 爱蹭蹭的耗子 #h0D/NfaY
  • URL
  • 2007-03-25(Sun) 22:32:38
  • Edit

蹭蹭小豬~~~~很久不見呢~~~~你blog我已經update了喲~~~以後要多來玩噢~~嘻嘻~

耗子~~~~好久不見你呢!!!!!以後看我bo一定要回哦!!哼哼~~咬ing~~基的還是保護好眼睛噢~~~親親~
  • caca~ #-
  • URL
  • 2007-03-26(Mon) 18:32:57
  • Edit

捏住你耳朵ING
bo嘛,是潜水用的~~~~~~

(被PIA飞)
  • 爱蹭蹭的耗子 #h0D/NfaY
  • URL
  • 2007-03-29(Thu) 19:49:36
  • Edit

耗子= =`~`肯定是會被偶pia飛的~~哈哈哈哈v-8
  • caca~ #-
  • URL
  • 2007-03-29(Thu) 21:04:19
  • Edit

コメント送信

管理者のみ読めるようにする

Trackback

このエントリー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I
http://reicacaca.blog63.fc2.com/tb.php/82-84dbc388
引用して記事を書く(FC2ブログ用)


† 最近の記事 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