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 : 2007-01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更新更新~~~~


嘿~~更新一下哦~~~~親愛的鐵拳過完生日了~~
生日當天回來好晚,就沒有來得及呢~~
那個在這裡還要説一下~~豬~~你生日快樂~~哈哈~
愛你哦~~~~mua mua~~~以後一定要依附既往的開心哦!

馬上又要有個讓我要死掉的東西發生= =///
了解我的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哦~~哎~~
今天我估計等下我們要去吃“小老闆”,
我應該會選XO醬海鮮炒年糕~加coke =w=~
(怎麼有點前言不搭後語....算了,pass..)

另外~~耗子~~希望你能早日康復呢`~~親~
要好好休息哦~~~~XD

老婆~不要太難過了~~~還是會有機會的拉~~
説不定還能找到能好的呢`~~乖哦~~~問干媽好~

嘿嘿~~就先到這裡把~~~~show下我家小tamaki~~吼吼

83774767.jpg




對於去年一些事情的回顧~


之前更新了一下,但是網吧電腦一下子跳掉了,就都沒了= =
所以不想重復前面説過的了,不過要重申一點~~
欺負我媽的人都去死= =~~媽的~
不要想以後再和我們傢同一個桌子上面吃飯~~!!!
氣死我了~~!!
哦~~`順便提一下~~BGM換了`~要感謝以下玉玉~^^

然後~~~
對一直來我bo的朋友説聲抱歉~~~
真是對不起呢~一直沒有update~
因爲回到上海就是撥號生活了~~
(雖然回來澳洲之前adsl已經弄好....= =)
外加去年年底家裏真的發生太多白喫的事情了...
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~~~以後還是要常常來玩哦~~
不過最近可能更新也有困難,因爲家裏的網絡有問題..
希望下周能修復= =|||||唉`~~~



最後,對新的一年展望一下吧~~

1.希望自己今年必須完成的事情都能順利完成,
希望不要再有不必要的驚喜了,謝謝~~- -

2.希望新的一年媽媽爸爸,外婆外公,beru,
自己等都身體健康~~一切順利~~

3.希望媽媽事務所在新的一年也蒸蒸日上哦~~~

4.希望是本命年的朋友都能順利度過~~平平安安~~

5.希望我要賣的東西都能賣個好價錢~

6.希望減肥事業能有個一個飛躍= =#

7.希望能有桃花運~~(就讓我展望一下嘛~~~> <~~)

8.希望能順利接到Alpha~~然後談妥一切相關事宜~

9.希望之前我擁有的都不要離開我~~

10.希望之後對我和家人有害的都遠離~~~


To be contiuned......




† 最近の記事 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