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 : 2006-10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.......


現在是復習階段....我一定要讓自己好好復習....

唉....但是現在誘惑好多哦!!!特別是狗狗...
最近處於放棄娃鑽研狗狗的階段,
哈哈~~感覺過不多久我總會有這樣一個過程呢~~
最近迷上思念JJ的Aily寶貝~~
哈哈~~真是可愛的MM~~~:)

69902510-1.jpg

(照片題目是“痲痲~他欺負我矮~~5555”)

很久沒好看論壇了~去也就看2秒鐘~也懶得回帖...
論壇白喫還是一樣多..所以不看也好~~
今天是萬聖節~~

20060910_22503.gif


但是我沒有拍什麼照片~~
今天論壇一定蠻熱鬧的吧~~但是也不准備特地去看..汗..
沒有什麼動力呢~~
所以就Bo 附上豬豬照片1張~意思意思^^

VAV3.jpg


(小豬豬的萬聖節變形look~呵呵~)

今天我要看起碼3周acct的notes+ 2課日文吧~~~
等下繼續眠呼3小時~~然後盡量好好看~~> <~~
(不過貌似起來以後要先理一下桌子..不然也表看了..)

剛剛睡不着去看了鐵拳的bo~~她真的是很會自拍^^~~
每次看她寫的東西就會心情很好~
現在反復聼着“一個人生活”..心情被唱的不好了...
敢情是我自找的,嘿~~又要自抽了~~~ORZ

877677851.gif


我愛的人記得保佑我pass哦~~~每人親1個~~

433287995.jpg


另外我還是關注我日拍的那個仔的~~
既然未知和chan都托付給我~~我就一定會拿下~~放心:)
老婆~~你也記得幫我去拜拜哦~~呵呵~~
真的只有你和鐵拳,我説什麼都可以~~
~哈哈~~親~~~爱你們哦~~> 3<

最後~~來我Bo的人&所有愛我的人~~我愛你們^^~

~萬聖節快樂~

433299791-11.jpg


caca~



家有...帥哥,猛男,王子,流氓......初長成..orz


終于收到老媽拍的beru最近的照片了~~等死我了~TAT~~

雖然還是很不負責任的手機照片~
但是能看到無就老開心了~唉~
開始發毛了呢~~
要繼續漂漂的長哦~~親~啃~咬=w=~~~


011a.jpg


我叫beru~我是可愛型帥哥+猛男~>/////<~~
無嗲伐~~滅哈哈


04a.jpg


我每天哦~~都會在這個時候趴在窗臺等爸爸的車子...
等啊等啊等啊等......


02a.jpg


捏~~~~? 爸爸回來了~~準備沖去大門....XD


03a.jpg


抓拉!表拍我可愛的屁股~~無害羞~~~~>/////<


051a.jpg


就先這樣吧~怎麼?還麼看夠??
那就抛個媚眼給你~~滅哈哈~~

caca~


關於一些事情,一些想法


最近覺得elva這首歌,歌詞寫的不錯~很適合激勵自己~^^

之前有對一些事情很執著也很迷茫過,
但是今天一下子貌似清醒了很多,清晰了很多...
不知道是自己成長了,
還是別的一些因素沉降而成的效果~

昨天又遇見不是很喜歡的一類人,
一些東西,你既然沒有用過,沒有嘗試過,
有什麼資格,立場,説東西不好,用起來不爽?
U haven't even touched it...how dare u...

但是回頭想想,這類人群人數還算是滿多的應該~
所以自己能handle過去就過去吧~~

話説鐵拳還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~~
其實也沒發生很特別的事情,但是就是想説她很重要~
可以説,我的留學生活,有她而越發精彩~呵呵

馬上又要期末了~~這次要真的認真對待呢~~~
希望付出和收穫這次能划上等號吧~~
愛我的和我愛人們記得祝福我哦~~^-^

這個周末,前1半被一個要化妝的頭搞得很不開心
后一半, 雖然最後還是變成素頭,但心情好很多了~
外加替光頭頭很認真的洗白白了~:)
一件之前認爲很嚴重的事情~等想穿了~
也就是很平常的一件事而已~~
人嘛~~
要適時而苛刻自己,適時而放縱自己,適時而得過且過~
對巴~呵呵~~

caca~

[movie]舞臺麗人~Stage Beauty~



She did what she did first......
you did what you did last......



Name:Stage Beauty
Year:2004年
Auteur:理查·艾尔 Richard Eyre
Actor/Actress:Claire Danes
      Rupert Everett
      Ben Chaplin
      Stephen Marcus

現在在回顧這個片子~~片子内容簡介我複製過來好了~
個人覺得不錯的~~~特別是裏面2句臺詞~
因爲是男人演女人的那個年代,所以主角是個美麗的男人~
當然那個年代這種藝人也不是很被人看得起,
所以有2個上流社會的貴婦因爲很喜歡這個男人,
所以在Play結束后要那個男人送他們回去,而且是帶着妝~
當然路上是發生了一些有趣,也很諷刺的事情~
然後等他們再回到劇場的時候有個很胖很胖的皇族~
問她們3人~
“oh,come on,how much for a fuck?”
然後省略一點~~
漂亮男人開玩笑説自己5英鎊1周~
女人們被嚇跑了~留下漂亮的男人~~
胖皇族攔住他,不讓他走~然後拉開他的裙子(劇服)説:
“Now~come on~Open up!..”
....然後胖子停住了....
漂亮的男人説:
“Found a guardian at the gate, did you?”
胖子回答:
“5 pounds indeed..”
漂亮的男人説:
“Was the weight,not the price”

哈哈哈哈哈...巨型麼=w=~~~真是可愛的男人~~~~

推薦對男着女裝有興趣的人可以看~而且是中世紀的~~
衣服相對比較華麗捏=w=~~繼續看ing~~~

官方中文介紹:
故事發生在17世紀中期的英国,當時,舞臺上盛行男扮女妝。而影片中的男主角金納斯頓所扮演的女性角色更是深得国王喜愛,金納斯頓因此為自己贏得了至高的榮譽。後來,国王突然厭倦了觀看男扮女妝的演出。金納斯頓也受到牽連,被迫離開了自己喜歡的舞台,他一時難以接受突然失寵的事實,自殺的念頭像魔鬼一樣揮之不去……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caca~

某人的生日~


今天是某個阿姨的生日~~~哇哈哈哈哈~~~=w=~~~

啦啦啦~打不到~~就是阿姨=w=~~~~扭動ing~~~

送上祝福~~~

拉拉和夜夜的神彫俠侶造型~orz

032323.jpg



小魯魯的祝福捏..~(雖然是變扭的小孩,但是還是算祝福額.- -)

02.jpg



洛洛的祝福~~(這個麼...不管怎麼最後一句話總歸是祝福= =||||)

023ds01.jpg


最後還金天使的祝福哦~~~~嘻嘻~~

04a.jpg



~over~嘻嘻~

caca~




蛋糕~蛋糕~~我愛你;~~`=w=~~



今天倍和月曉買了蛋糕給我~~~~很開心~~XD~~親親~~~

是Tiramisu的哦~~~~巨好吃~~嘻嘻~~~~放PP~~

再次謝謝大家~~~鞠躬=w=~~~

d1.jpg


d2.jpg


最後加上我很愛的輝夜的賀圖~~=w=~~EE親~~

3yu0.jpg border=


幸福ing~~~

caca~


祝我生日快樂!!!=w=~~~~哈哈~~~


生日嘛~~所以就用喜氣的顔色寫聶~~=w=~~~~~
又大一嵗了~~(注意~~是大,不是老= =|||)
其實生日也沒什麼拉~~收到大家的祝福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哦!!
謝謝大家聶~~~大家裏面包括很多人哦~~
倍~~阿花~~老婆~~耗子~~由~~sonia~~揚揚~~吼媽~~gugu~~tenka~~朝歌~
momi~~kai~等等等等~大群的朋友~~XD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爸爸媽媽~~嘻嘻~~~年底回去收割禮物=w=~~~
另外兒子們也很乖巧~~~這次就不拍了~~~
(天音:其實是自己懶吧你!沒救了...
ca:.....你..那個...控制一下- -関特...)

最後再次謝謝大家=w=~~偶很開心聶~~~親親~~

最後放小金和豬豬PP~~~祝自己生日快樂~~^-^
(自己拍的RP了...orz= =||||)

DSC06080.jpg


A23.jpg


另外~~~今天就放一下愛愛Junki的歌~~歡快一點~~XD
算是oba給我的祝福~~哈哈~~~
(當然tamaki~一樣也是無額愛愛~~~也放一下他好了~~XD)

偶可愛D“狗狗”~

2.jpg



caca~

RP的一些RP= =||||


今天,剛剛~完成了2個論文~~要大感謝鐵拳~~!!!
無D愛=w=~~亂親~~~~~~明天偶會買奶茶的撒~~XD

另外,昨天...由於莫名的被lv80的狗P大螳螂襲擊= =
導致豬豬遭受巨大之傷害= =,程度為“3口”(4口就走特勒= =)

然後今天養傷1天...不見任何好轉= =~貌似RP問題..orz
從而導致豬豬爆發~稱霸“全國”~= =||||

A12.jpg


然後由於偷看小秘籍~~學到小本領~~豬豬化生3种“大”寶石=w=~

~大鑽石~
A11.jpg


~大紅寶石~
A13.jpg


~大藍寶石~
A14.jpg


素8素很誘人呀~~滅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

此外~~豬豬之前還踫到RP的一些事情~~如下2圖= =|||

遇到livly化身的lv 97 的大蜘蛛= =~還睡得很香..

A9.jpg


還有lv89 的螳螂....豬豬還貌似無比興奮...orz
A10.jpg


總之這2天一直持續RP的一些RP= =||||||

最後要感謝阿花~~~也素無D愛~~~期待明天的生日禮物聶~~~
哈哈~~其實心意收到,就算你給我白紙我也開心的薩~~~親親~~

caca~





~~~~生日公告~~~~


親愛的們~~~咳咳~~~~那個~~~~對伐~~
寡人10/9生日列~~~雖然又要老特一點= =|||
但是爲了慶祝生日~~~~朕決定~~那個~~~
誰踩到11009~~~朕就畫頭1顆~~~~
不過規矩還是和以前一樣,妝面朕那主意=V=~~
(不會很RP的拉,不會超女俄~~~-v-~哈哈~||||)
DZ不畫,華美不畫,DD不畫,lolidoll不畫,小小娃不畫

誰踩到要記得截屏哦~~~~親=w=~~~

附上照片1張~~嘻嘻~~

IMG_00401.jpg


caca~


† 最近の記事 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