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 : 2006-05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家中有貓2小只~-v-~

今天終于收到了朋友寄來的包裹捏~~~~

同時也終于見到了艱難回來的~

可愛到瘋特額~貓貓裝~~哈哈~~~~

然後就給夜夜穿鳥~~~-v-~~~可愛到爆~~XD~

然後的然後就是和金多利合照~~~=v=~~

(請忽略拍攝地點...因爲這素家中夜間唯一光線相對ok的地方...orz)


放照片儸~~先床上咪咪1張~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and then~小劇場一個~~~XDXD~紐阿紐~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翻譯-
夜夜:麻麻~金多利在色迷迷的看我~~你快拍呀 !
小金:我沒有~好不好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翻譯-
夜夜:沉思ing..金多利到底是不是貓阿...爲什麼這麼胖..OTZ..
小金:困ing..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翻譯-
夜夜:抓住~~~~不要想逃~>W<~~~~~
小金:干嘛啦~~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翻譯-
夜夜:看我幹麻啦~我現在也是貓貓呀~就是比你苗條很多~嘿~
小金:老子猜想你應該不是貓貓吧...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翻譯:
夜夜:麻麻你看呀~他在聞我的手手喏~
小金:嗅嗅ing~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翻譯-
夜夜:喏~看到沒,我的爪子也有肉墊的~告訴你了我也是貓貓~
小金:不要~~~~我就是不承認有比我瘦的貓貓~~~~~> <~~~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翻譯-
小金:我要跟你保持距離~~~- -##我就是不要相信~~~
夜夜:麻麻~他不相信我~~~我老難過的~~> <~~
caca: 夜夜乖噢~不要睬他~他不懂的~~=W=~.....

最後送上自認為還是貓貓的夜夜~哈哈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~完~

caca~


† 最近の記事 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